紫蘇梅  

去年五月親愛的嬌嬌教我做紫蘇梅,當時興奮異常,完成後就把罐子放進

秘密基地.  然後就把這件事情徹徹底底的忘記了.  前不久看到去年向他

購買梅子的老闆又載了整車的梅子在路口銷售,才猛然想起我的紫蘇梅呢?

 

紫蘇瓶梅  

整整一年了,WOW!  青梅變成這樣了.  實在是太佩服我自己了,

連紫酥梅都能自己做,而且第一次做就非常成功呢!   各位別笑我,

因為我的愚笨舉世皆知,沒能獨立完成什麼大事,居然能將紫蘇梅

做的如此美好,就好像完成一件豐功偉業,讓我整日歌唱個不停.

 

紫蘇梅 汁  

悶熱的午後泡一杯冰冰涼涼的滋蘇梅汁,真正透心涼,覺得飛上天了.

 

紫蘇梅用處多多,除了吃酸酸甜甜的梅子,泡梅子汁外還可做涼拌菜,

可燒肉,可蒸魚.........改天再將紫蘇梅菜PO出來讓大家瞧瞧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瓊山渭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