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ple 椒    

天氣一下子轉熱真是無法適應,但正好可以享受多彩的沙拉輕食,不僅顏色

鮮豔更是清甜好吃.   本土產的新鮮紅黃橘各式甜椒更比進口的脆口,沾點

costco的和式芝麻醬,香濃的芝麻香加上微酸口感更襯托出彩椒的甜味. 

若是需要更踏實的飽足感,再啃一顆脆甜的蘋果是絕對能符合需求的.

 

green bean soup  

再來一碗冰涼的綠豆湯,就算是肆虐的午後嬌陽都已不放在眼裡了.

如此,誰還怕炎熱的夏天.  來吧! 儘管來吧! 沒在怕的啦!  長居屏東

以後早練就百種不同的防熱妙招.  大不了心靜自然涼囉!

 

夏季冰箱必備的綠豆湯簡單製作方便食用.  將綠豆洗淨加入高過綠豆約

10公分的清水,放入電鍋,外鍋一杯半的水,煮熟後再加砂糖即可.  綠豆湯

我不建議加黑糖,因為綠豆湯最棒的就是清涼解渴,濃濃稠稠就是不和適.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瓊山渭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