柚子奶酪.jpg

今天下午的瑜珈課停課,居然有一種如小學生遇到颱風假的雀躍. 偷得浮生半日閒,

乾脆來將賈伯斯傳看完. 雖是寒流來襲,但陽光還是輕灑下來,整個人就覺得幸福起來.

屏東的天氣就是這麼可愛. 從冰箱中拿出一個奶酪,心想再加點柚子醬好了.畢竟這是幸福的一天!

哇! 你無法體會的香濃.綿密.柔滑,其實已滑落喉嚨,口中的奶香仍能讓我咀嚼甚久.

加上酸甜的柚子醬,不禁抿抿嘴唇,再來一個吧!

草莓奶酪.jpg  

換一個草莓口味的,真是把自己寵上天了. 咖啡也煮好了,靜下心來看看天才是怎麼形成的.

咖啡奶酪.jpg  


說實話,這是我天天吃的甜點. 因為這是弟弟夫妻倆的工作坊---峰乳酪---完全手工製作的.

低糖,純鮮奶,不含一滴水且沒有任何化學香料及化學成分,鮮奶是甚麼味,它就是甚麼味.

因為我是恨化學的,所以兒子吃的我都特別注意. 現在甜點就只有吃店裡的產品了,因為

我看的到我吃的是甚麼. 不想再讓沒良心的商人毒害了.


還有cheese cake,椰子球及甚多口味的蛋糕西點,好希望你也來嘗嘗看. 放心,這裡絕對

聞不到香到噁心的化學香味. 這邊的甜點沒有一絲絲的化學成分.

請google "峰乳酪"選購吧,或者按左邊的連結就看的到了.  


峰乳酪訂購電話: 0928-408585

---峰乳酪---

屏東縣長治鄉德協村中興路693號.  

0932781979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瓊山渭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